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台股ai-東元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貨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台股ai-東元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貨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台股ai-東元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貨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台股ai-東元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貨

台股ai-東元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貨

台股ai-東元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貨

台股ai-東元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貨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台股ai-東元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貨

台股ai-東元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貨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323中環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元富定期定額證券新開戶優惠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第一金證券手續費計算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816旺旺保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永豐金定期定額推薦低消

傷感遺憾文案 1、每個人心里,都住著這么一個人,遙遠的愛著。這輩子也許都無法在一起,也許都沒有說過幾句話,也沒有一起吃飯看電影,可就是這個遙遠的人支撐了青春里最重要,最燦爛的那些日子。以至于讓以后的我們想起來,都沒有遺憾后悔,只是暖暖的回憶。 2、音樂,影像一次次的放大,最終融合在自己對秋天的印象上。然而當時間這塊橡皮不斷擦去記憶中筆畫,能留下來的往往是凸顯出來痕跡。這些痕跡是許多念念不忘的感動和遺憾。 3、不惜寸陰于今日,必留遺憾于明朝。 4、無論你有多好,總會有不珍惜你的人;幸好,到了最后,所有不珍惜的人,都會成為過去。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的境界是余音裊裊。最凄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余音裊裊,長留心上。最凄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5、有些人面前,你越想靠近,你表現得越在乎,就會點燃他的傲慢和不在乎,也就越顯得你沒價值;有些事面前,你越想解決,你表現得越迫切,往往會適得其反,結果會越糟糕。屬于你的,不要輕易言棄,不要讓記憶中有太多遺憾和悔恨;和你無緣的,不要盲目追求,不要隨意丟棄你的自信與尊嚴。 6、人生短短幾十年,不好給自我留下了什么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我。人生的苦悶有二,一是欲望沒有被滿足,二是它得到了滿足。 7、曾經的愛太美麗,情太纏綿,意太深濃,戀太真誠,思太悠長。當一場愛情謝幕之后,究竟有多少人,會把愛情經過的幸福,深深的刻在心底呢?一段無望的愛,難舍的情,最終只有遺憾、落寞與不安。 8、任何選擇,都意味著放棄另一些東西。無論你怎么選,都難免會有遺憾。沒有什么辦法能夠讓你能完全彌補遺憾,做到十全十美。所以,與其把時間花費在遺憾和淡淡的憂傷上,不如全心全力走好已經選擇的路,不去羨慕其它路上的風景和繁華。否則,你一定會后悔的。 9、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關于錯過的遺憾傷感句子 10、生命太短暫,沒留時間給我們每日帶著遺憾醒來。所以去愛那些對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來不及說的話……不論道歉、感謝、示愛,就趁現在。因為我們無法得知明天會發生什么事。 11、喜歡一個人,如果失去了,就像丟掉自己心愛的物品,雖有遺憾,但是心中不會有多痛。可是愛一個人,如果失去了,就會留下一個傷口,永遠都會隱隱作痛。有些失去是注定的,不要因為自己的一時寂寞,而去接愛一段不合適你的愛;也不要因為一段不合適你的愛,而去寂寞一生。 12、借我一棵樹靠一靠,完成自己唯一不想遺憾的學業。 13、海闊無邊天作岸,山登絕頂我為峰、笑著回頭看,只因我無遺憾。 14、多少煩惱多少愁,多少無奈在心頭,多少糾葛多少恨,多少遺憾和增恨,生活有苦也有難,笑笑面對看明天,愿你的世界少一點抱怨,多一點燦爛,愿你的人生少一點糾葛,多一點絢爛。 15、有些機會,因瞬間猶豫,擦肩而過;有些緣分,因一時任性,指間滑落;有些感情,因一時沖動,遺憾終生;凡事好好珍惜莫輕易言棄,愿體味幸福完美人生。 16、生活中總有那么一個或幾個恍惚的身影浮出記憶的水面,放映著一個個過往的故事,是歡喜,是憂愁,是遺憾? 17、每一個人都有青春,每一個青春都有一個故事,每個故事都有一個遺憾,每個遺憾都有它的青春美。 18、擁有必定珍惜!而珍惜未必擁有!擁有時不珍惜必定會失去!會后悔!會痛苦!珍惜雖然沒有擁有但是不會有遺憾!不會有后悔!有的是不曾擁有的痛苦! 19、我知道,往后的路,我要自己一個人走了。我會好好走的。你在我心里,無論我走向哪個方向,每條路的前方,都星光滿途。我只是遺憾,從此身邊再也沒有你。 20、楊洋:挫折和遺憾會磨礪出堅定的心,讓人在失意的日子里,不斷成長。 愛情讓人遺憾的文案 1.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3.有一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輩子。 4.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5.再見,也許永遠不見,我內心固執地追求,只有我自己看得見,但我希望我沒錯。 6.外面風大雨大,屋子里有人,這是我愛你的感覺,我要讓火紅的玫瑰為你夜夜綻放! 7.越是文靜越是不說話的女人,情感就越豐富,若是愛上一個人,當真是死心塌地。 8.感情就如同裝滿水的茶壺不可能永遠保持沸點,那樣的結局只能是枯竭或者是粉毀。 9.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10.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1.感情失落的時候細細品味這些感傷的短信,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感傷!不過,我喜歡! 12.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13.我也不想掉死在你這棵樹下,因為會給你帶來顧慮,可我自己也無可奈何,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14.如果沒有如果,時間是否會為我們停留?曾經看過的夕陽,聽過的潮落,都被時間掩埋,幻成泡沫。 15.愛過了就不要輕言說后悔,傷過了才知道愛的痛苦,人沒有一帆風順的,要走過低谷才會看到光明。 16.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7.或許我再會對另一個人好,但是對他的好都是依照我曾經給過你的。因為,你在我的心里——無可替代。 18.那一個月,我沒有見人,可那一個月,不能沒有你的聲音,雖然飄渺,但卻滿足。雖是虛幻,但很心甘。 19.如果有一天,我離你而去,你不要悲傷,也不要絕望。我的靈魂會穿越那場壯麗的霞光俯視著人間的你。 20.打量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原先居住的大海已經成為高不可攀的山脈。而我。是一塊僵死在山崖上的化石。 朋友圈傷感遺憾的文案 1.真希望我臉上無所謂的時候,心里也無所謂。 2.別去打擾他,別一有什么都想和他分享,別滿腔熱血說完只剩下尷尬。 3.很多事情你盡力了,就夠了,別再折磨自己。 4.往事不如煙 只是認真的人太可憐 5.不想撒謊 我一點也不快樂 6.不知道少了什么,總感覺沒有從前快樂了。 7.有些事看淡了,也就不累了;有些人看清了,也就不想了。 8.我們曾經那么好,現在卻連聲問候,都怕是打擾。 9.慢慢變好,是給自己一個最好的禮物。 10.能自己扛的別聲張,矯情的樣子真的不好看。 11.對未來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獻給現在。 12.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13.每天演好一個情緒穩定的成年人 14.總有一個人住在心里,消失在生活里。 15.往事就此不提了,夜還很長,余生也是,需要留點力氣重新等待,等等后來的人。 16.偶爾想起,記憶猶新,是的,我依然愛你,只是不會再去打擾你。 17.承諾做不到和撒謊有什么區別 18.如果浪蕩比較自由 請藏好你的初心 19.你的熱情給錯了人,做什么都是自作多情。 20.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1.我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想著你,你在我看不見的地方陪著誰。 22.我以為如果我能讓你笑,你就會喜歡我,可是我輸了,輸給了能讓你哭的人。 23.單身意味著你足夠堅強,有足夠耐心去等待那個值得擁有你的人。 24.我心疼你,疼到忽略自己,我相信你,信到懷疑自己。 25.余生千萬不要再見,我怕失了體面。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積極可愛的文案 一、孤獨沒什么不好,至少不必丟了驕傲。 二、不要貪戀沒意義的人或事,拎著垃圾的手怎么騰得出來接禮物。 三、女孩應該明白:氣質比年齡重要,微笑比顏值重要,開心比愛情重要。 四、你要活得快樂些,睡眠時間多一點,別再面如白紙,搭配黑眼圈。 五、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 六、沒有結局的故事太多,你要習慣相遇與離別。歲月會記得,你溫柔赤誠的心。 七、這世界已經有很多人和事會讓你失望,而最不應該的,就是對自己感到失望。 八、現在過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輕的一天。請不要老得太快,卻明白得太遲。 九、在生命中,再無聊的時光,也都是限量版。所以,不要為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十、塑造自己,過程很疼,但你最終能收獲一個更好的自己。 十一、永遠不要為別人而改變自己,如果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十二、愿你生活的每一個角落,都有細微安靜的美,愿你看淡世事滄桑,內心安然無恙,愿你洗盡鉛華,能被歲月溫柔相待。 十三、這短短的一生,我們最終都會失去,你不妨大膽一些。愛一個人,攀一座山,追一個夢。 十四、斯人如彩虹,遇上方知有。有趣的靈魂終會相遇,在此之前請先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十五、人心只有一顆,能放在心上的人畢竟不多;感情就那么一塊,心里一直裝著你其實是難得。 十六、自己喜歡的日子,就是最美的日子;適合自己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 十七、生活中本就充滿了失望,不是所有的等待都能如愿以償,你且笑對,不必慌張。 十八、要好好賺錢,這樣至少在沒人陪你的時候,你可以自己去吃想吃的東西,去想去的地方。 十九、對別人好別人不一定對你好,但對自己好就一定會有回報。 二十、從現在開始,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好好生活,做一個接近幸福的人。 二十一、你要儲蓄你的可愛,眷顧你的善良,變得勇敢,當這個世界越來越壞時,只希望你能越來越好。 二十二、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后都會漸漸遺忘。沒有什么能敵得過時光。 二十三、善良要有底線,大方要有原則。不分青紅皂白,只知道對人好,那會辜負自己的一片好心。 二十四、如果事與愿違,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所有失去的,都會以另外一種方式歸來。相信自己,相信時間不會虧待你。 二十五、有一天,驀然回首,你會發現,那個給你許多痛苦的人,卻也是你的救贖。 二十六、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二十七、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只愿付出的努力終有回報,愿每個認真努力的現在,會有一個水到渠成的未來。 二十八、你要記住,你看過的書,走過的路,遇見的風景,最后都會變成自己身上獨特的氣質和眼神里的魅力。 這些都是很可愛很溫柔的文案 一、想告訴你,這世間美好仍有許多:朝晨簇新的陽光,微風吹起的素衣一角,春天新生的泥土,冬天溫暖的被窩,深巷青瓦梅花,庭前如蓋枇杷。蓄著故事的篝火,寫滿月亮的詩歌,女孩兒臉頰的緋紅,少年嘴角的梨渦。還有我。 二、你是非常可愛的人,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我也真希望我就是。 三、我快寫不出情話了,只想見你一面。 四、愿同一粒流星,即便燃其所有,也想跌跌撞撞地闖入你的眼眸。 五、我喜歡你就像是煙火升空,會在心里每一個小地方,都綻放小小的煙花,在心里噼里啪啦的炸開。 六、我的腦袋是個小小星球 ,每天只有你開著月亮列車巡游。 七、你是文人墨客畢生所書白紙黑字,蒼勁之力吻到我窒息。 八、你要知道,在人多的時候呢,一定要時刻牽著大人的手,不要自己走,永遠不要松開手。 九、你只要站在那里,你就是存在的,你就是有價值的。 十、沒有什么東西是你必須要拿得起,放不下的。 十一、我以前活的挺累的。當我后來決定去接受這一切的時候,我就想說,活的隨意一點。 十二、我不會講故事,我只會在你枕邊,送你一個夢的遠方。 十三、吃早飯的時候想起,昨晚夢見摘橘子,挑了最甜的那個送給你。 十四、如果你愛上了某個星球的一朵花。那么,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就會覺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開的花。 十五、把所有的浪漫都存起來,遇到你的時候通通都給你。 十六、陽光很好,風也正好,一片葉子掉落,都想第一個告訴你。 十七、我的生活一團亂,只有喜歡你堅定且清晰。 十八、你不要著急哦,你先去看你的書,我去看我的電影,總有一天,我們會坐在一起,看同一本書,看同一部電影。 又可愛又溫柔的文案 一、不管幾歲,少女心萬歲。 二、有什么不懂的你盡管吻我。 三、我有點喜歡你。騙你的啦,不是有點,是特別。 四、不要問我心里有沒有你,我余光中都是你。 五、一塊玻璃準備跳樓你猜他會說什么,什么呢。“晚安,我碎咯” 六、好看的鎖骨千篇一律,有趣的肚子彈來彈去。 七、你是一種感覺,寫在夏夜晚風里面。 八、記得當時年紀小,你愛談天我愛笑,有一回并肩坐在桃樹下,風在林梢兒鳥兒在叫,我們不知怎樣睡著了,夢里花落知多少。 九、聽到一些事,明明不相干的,也會在心中拐好幾個彎想到你。 十、我們還年輕,長長的人生可以受一點風浪。 十一、知識不能替代友誼,比起失去你,我寧愿做個白癡 。 十二、大家都說我的性子很慢,其實我可以很快,比如,后面有狗在追我,或者,你在前面等我。 十三、有一些生命就是這樣,來這個世界看看,不滿意,就回去啦。 十四、年少的你喜歡把愛和余生掛在嘴上,我想用一輩子的時間去維護你對愛一詞的單純念想和可愛模樣。 十五、祝你今天愉快,你明天的愉快留著我明天再祝。 十六、所有的人間煙火,悲歡離合,日月星辰都會記得。 十七、喜歡是兩手空空,是蠢蠢欲動,是開始洶涌,是似懂非懂,是風吹早動都讓我心事重重。 十八、從現在起,凜冬散盡,星河長明。凡是過往,皆為序章。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不知在什么地方讀到,一個作家,一定要擁有所有普通人的情感和日常生活,他才能夠寫出人生。記得讀到那一句話的時候,心里一動,暗中一喜,好像為自己的寫作找到了一個注腳,又好像找到了寫作的方向,變得理直氣壯起來。 當度過了年少輕狂而又天才式的寫作期后,日子慢了下來,慢得像小津安二郎的電影,市井里弄里的人們過著平淡自然的日子,親情和人倫是最核心的命題,那樣的生活,每家都有,又各不相同,平靜之下生活的暗流涌動。《東京物語》里,慈祥的老夫婦從外省小城來到東京的兒女家做客,卻不像愿望中的那樣美好,兒女都忙,他們的旅行變得處處不適又寡淡無聊,像一件皺皺的衣服,總不是那么熨帖。這時,回家就成為了他們的愿望。老媽媽回家不久就去世了,兒女們又來奔喪,如果當時在東京,他們能夠體貼一點,想得周到一點,遺憾和淡淡的悲傷氣氛就會減輕很多,但哪有這么先知先覺的完美人生啊。《秋刀魚之味》里,同樣慈祥的喪妻老父親早已習慣了女兒的照顧,但眼見朋友家一直未嫁的女兒變成一個性格古怪的老姑娘,加上朋友們的勸說,他下決心要將女兒嫁出去。在尋找可嫁的人選一段,是我最感興趣的一段,父親給女兒物色了一個忠誠可靠的青年,但隱約得知女兒喜歡哥哥的同事,便讓兒子去試探試探,殊不知那位同事本來對女兒很有好感,但認為女兒不愿嫁人,便愛上了別的姑娘。女兒聽罷哥哥的轉述,神情很平靜,但一會兒卻在別的房間里啜泣了起來。哭一場罷了,女兒終于嫁給了父親為她選擇的青年。結婚那天,女兒穿著盛裝與父親道別,一切都是寧靜的,寧靜得深邃迷人。可以說,小津的電影是我的最愛,我也喜歡許鞍華、李安,他們的片子有許多涉及日常生活的題材,李安的《飲食男女》《推手》《喜宴》等,許鞍華的《女人四十》《姨媽的后現代生活》《天水圍的日與夜》等。最不能忘的是《天水圍的日與夜》,在超市工作的媽媽和在校讀書的兒子過著簡單樸素的生活,后來,媽媽結識了一個老太,生活多了一份相幫相助的友誼,影片圍繞著他們三人,樸素得沒有什么故事,完全是散文式的,卻讓人對這普通人干凈的日子流連忘返。影片結束在他們三人在香港的高樓上鴿子籠一樣的公寓里歡度中秋節,夜空下,屋外的陽臺上晾著衣服,他們吃月餅,分著超市里打折的榴蓮。再普通不過的生活如果被聚焦,呈現出我們又熟悉又陌生的效果,它的美學意義就顯現出來,生活終究是這般有滋有味,溫暖人心啊。 由此我想到,文學或者藝術,不在是否是宏大的題材,小道一樣可觀;關鍵不是寫什么,而是怎樣寫。就算是一張桌布,境界高超的作家或藝術家,也會創作出不一樣的東西來。日常生活對于我們,似乎是沒有深意可言。但我卻覺得,處處都有可表現的東西,這在于你的發現,在于你的審美能力,最后在于你的表現技巧。 星空,人人都看見,但梵高的星空為什么那么動人,就在于他扭曲、旋轉的筆觸,畫出了星空的深邃、燃燒的動感,和我們不安的靈魂一樣,獨具一種瘋狂的美感,最后成為我們審美的教材。 而中正平和的小津安二郎,用膠片畫出了一幅幅人世圖,留下了我們關于生的思索。生是殘酷的嗎?在我看來,平和地生、平靜地死,是再好不過的人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黨員干部身為我們黨的中堅力量,在復雜多變的今天,要經受住各種考驗,就必須講道德、重品行。講道德、重品行,是黨員干部修身立業的基本準則,是我們黨員干部立身之本、立業之基。 要處理好黨員干部的“德”與“行”的關系,必須把握好以下三點: 一、堅持“德”與“行”的統一 有什么樣道德品德的人,就會有什么樣的行為舉止。德行天下,濟澤八方。一個品德高尚的人,無論在哪,都會接地氣,散發正能量,給人帶來愉悅、振奮和感動。而一個道德品行不端的人,無論走到哪里,都不會招人喜歡、熱情和愛戴。人無德不立,官無德不為,國無德不興。黨員干部是人民的公仆,是黨組織的一分子,無論做什么都要堅持“德”與“行”的統一,做到明大德、守公德、嚴私德,重品行、正操守、養心性。要認識到道德是黨性的基礎、是力量的源泉、是純潔的保證、是抗腐的良藥,是保持黨的先進性的根本保障。人可一生不仕,不可一日無德。講道德、重品行,就是要知行合一、言行一致、表里如一,說老實話、辦老實事、做老實人,這是做人的美德。對于黨員干部來說,講道德、重品行,就是要襟懷坦白、光明磊落、公道正派,始終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凈凈做事、堂堂正正做官。 二、以德為先,行動自覺 古人云:“百行德為首,百業德為先。”黨員干部的道德操守和品德修養的好壞是社會風氣的風向標,關乎社會公平正義,關乎國家興衰存亡。 在心為德,施之為行。黨員干部要想干出一番事業、開創新局面、展現新作為,良好的品行和道德是不可或缺的支撐,更是不可多得的秘訣和鑰匙。在當今社會里,良好的道德和品行是我們黨員干部立足立身的通行證,是黨員干部的立身之本、處世之基、成事之道。因此,黨員干部要切實加強道德修養、不斷提高道德水準、陶冶道德情操、提升道德境界、錘煉道德品行、堅守道德底線,堅持以德為先、把全部身心和自覺行動融入黨和人民的事業之中,真正做到為民服務、對黨忠誠、率先垂范,自覺做社會主義道德的示范者、誠信風尚的引領者、公平正義的維護者。 三、加強道德修養,注重品行提升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黨員干部在新時代要有新作為,就必須把加強道德修養作為人生重要的必修課,堅持以嚴要求高標準約束自己,始終要做到心存敬畏、慎獨慎微、勤于自省,以道德感召力去贏得人心、深得民心。身為一名黨員干部,我們要不斷加強思想道德修養、注重品行提升,永葆黨的先進性,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提供重要保障。 一是要以學養德。加強學習研究,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深入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學習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學習社會公德、職業道德和家庭美德,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弘揚愛國奉獻精神,不斷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修養。在學習中要隨著時代的發展不斷豐富道德新內涵,注重從點滴小事入手,培養自己良好的道德行為;更要注意防微杜漸,隨時克服和糾正自己不道德的思想和行為。 二是要以行立德。任何事情的發生發展變化都是跟人的行為行動有關聯,行動是思想的具體實踐,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在道德規范上行動是最好的證明。黨員干部只有經受住苦與樂、榮與辱、生與死的各種考驗,才能錘煉高尚道德品質,樹立良好道德形象。 三是要以律護德。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強政治覺悟,切實加強對黨員干部的嚴格要求、嚴格教育、嚴格管理、嚴格監督,用“三嚴三實”要求,對照檢查自己。增強黨員干部法紀意識、風險意識、廉潔意識,始終要守住底線、守住根本,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要常修為政之德、常懷律己之心、常思貪欲之害,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努力做到習主席提出的信念過硬、政治過硬、責任過硬、能力過硬、作風過硬。(文amp;#8260;郭三佳)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AA1415RR154WDEOJC


【2024】ai概念股精選台灣-僑威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樺漢
ai類股-台光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訊更新【2024】精選ai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信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6j7y8 的頭像
    g66j7y8

    呂品秀的評價心得

    g66j7y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